=灵芝/小明
b站/mhs@灵智林
不定期开稿小群:704576597

© 明日月
Powered by LOFTER

😍😍😍😍则劳斯太会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女娲在世神之妙手……………😍😍😍😍

呐咔嘛啦Gsk:

第五位是芝老师的小孩王历红

这次改善了一下身体比例,增加了一点细节…头发衣扣和围裙裤腿的衣褶我觉得捏得还蛮好的…

本来年前不打算捏了…结果年会的时候芝老师在我耳边下蛊,说原则老师给我整一个😍……我立刻被蛊惑情难自禁脱口而出,大哥要我打谁😍😍😍……芝继续给我下蛊说,😍我要王历红……我立刻老实接话,王力宏是谁😍😍😍………………(。空气凝固了。

十分钟后我坐在一边吸着肥宅水想起了王历红是谁(。


评论
热度 ( 112 )